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
广西特检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6068

 

(广西特检院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420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第一巡察组(以下简称“第一巡察组”)巡察广西特检院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陆清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臣权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锡山作了表态发言。

陆清巡视员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成立巡察组是为了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更好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他强调,本次巡察工作为期3个月,将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对落实“四个意识”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选人用人工作、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巡察,希望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锡山表示,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决配合做好各项巡察工作、认领发现的问题,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内生动力。

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及各分院、区院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黄庆华;审核:邓臣权;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