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精心部署学党史 砥砺品格开新局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次数:5431

 

动员大会现场

 

3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精神。院党委书记邓臣权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做出的伟大贡献、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的成功经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特检工作新局面的驱动力,为实现“十四五”广西特检新开局和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动员大会采取“线上视频+线下会议”的灵活模式,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 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