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保持干劲开好局 再接再厉创佳绩
院领导节后上班首日给干部职工拜年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5742

又是一年春来到,218日是农历正月初七,也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朱锡山院长、邓臣权书记率院领导走进区院各部门,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努力开创特检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领导与业务大厅工作人员互道新春祝福)

“新年好!祝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吉祥如意!生活事业牛气冲天!”朱锡山院长一行先后走进集聚区办公区业务大厅、危险化学品设备事业部、工业锅炉安全与节能事业部、电站锅炉安全与节能事业部、压力容器事业部、压力管道事业部、起重机械与游乐设施事业部及各管理部门,与干部职工互道新春祝福并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旺盛的干劲、更扎实的工作、更强烈的担当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为实现“十四五”广西特检新开局和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上午,谢东明副院长代表院班子走访慰问了区院建设路办公区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院领导一边拜年一边了解各检验事业部业务开展情况)

 

(院领导走访慰问建设路办公区干部职工)

 

(通讯员:李绍权;编辑:黄庆华;审核:陈源;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