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晓波莅临广西特检院桂林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5700
 

(潘晓波组长一行与桂林分院领导座谈)

1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潘晓波充分利用在桂林巡视的间隙,带队深入广西特检院桂林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潘晓波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桂林分院业务大厅、锅炉能效测试实验室、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分院在疫情期间按照区院部署主动服务企业,大力推行特种设备网上报检、开辟绿色通道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等便民服务情况。

 

(潘晓波组长详细了解检测仪器设备应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晓波组长在听取桂林分院检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等基本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分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担子,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在检验检测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三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四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围绕职能职责、关键岗位,开展风险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依规用权、廉洁用权;五要切实履职尽责,聚焦中心任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特种设备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

 

(通讯员:林桂征;编辑:黄庆华、李绍权;审核:黄冀;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