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崇左办事处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5711
 

好消息!我院崇左办事处正式启用,地址位于崇左市友谊大道百城国际B10楼。今后崇左市的单位和企业在当地即可办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了。

多年来,我院始终把保障民生安全、服务企业发展放在首位,推出了多项创新举措,千方百计为全区各地市的单位企业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专业技术服务。崇左办事处的设立,标志着我院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属地办理实现全区14个地市全覆盖,是我院深入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服务窗口前移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为当地广大企业和群众办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提供了便利,而且有助于加强与崇左市各级安全监察部门的沟通协调,促进该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应急处置能力及技术保障水平的提高,有效服务崇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受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及服务对象的欢迎和点赞。

 

(企业前来咨询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在干净整洁的办公场所办公)

 

 

 

(通讯员:严波;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陈源)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