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党建课题荣获自治区2020年度机关党建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6173

我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果!日前,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传来好消息,我院党建课题《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推进特种设备检验创新实干硬实力——以广西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推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工作的实践探索为例》在自治区2020年度机关党建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围绕广西机关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机关党建调查研究和理论研讨,共收到理论研究成果101篇,经过专家评选共选出30篇获奖作品,我院课题榜上有名。该课题围绕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主题,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践中找出落实阶段常见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的对策及建议,探讨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特检党建以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为着力点,从明责、履责、考责、问责及强化保障五个方面努力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推进特种设备检验创新实干硬实力。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