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掌握岗位技能 开启新的征程
我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6722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学习掌握新岗位的基本素质要求,提高工作环境适应能力,尽快融入广西特检大家庭。831日至92日,我院在广西工商学校举办了2020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87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朱锡山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转变角色、实干担当,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真诚待人”三个方面,以自身工作经历向广大新入职员工分享工作经验,勉励大家积极向优秀前辈学习,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行,以实际行动在特检事业中建功立业。

 

  (曾灿军处长为新员工上党风廉政教育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首先邀请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律检查员、一级调研员曾灿军为全院职工上党风廉政教育课,警示大家必须筑牢思想“防线”,绝不触碰“吃拿卡要”的“红线”,永葆廉洁本色、时刻恪守法纪;紧接着院党委书记邓臣权结合单位基本情况、特检文化、“十四五”发展初步规划等内容,以鲜活具体的检验案例,生动诠释广西特检“四特精神”,教育新员工将特检文化融入到全局性工作中,不断推进广西特检事业持续健康向前发展。随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覃乃朋副处长、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培训部部长陆泳桦、自治区市场监督局办公室主任科员邓祁芳等资深专家和骨干为新员工普及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理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角色定位与有效沟通、公文处理基础知识和写作规范、院质量体系等相关知识,并组织到广西北部湾特种设备安全实训中心开展特种设备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让新入职人员收获颇丰。“通过参加培训,我对院里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各项法规制度有了较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如何开展工作、如何较好完成任务等技能。今后我要发扬‘四特’精神,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业务发展部朱超同志信心满满地说。目前,这批新员工已奔赴我院各个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理论联系实际开展现场教学)

 

(通讯员:李绍权;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