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总经理孔凡明一行
到我院调研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6930

日前,华强方特(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南宁方特”)总经理孔凡明一行4人来到我院,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孔凡明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无损检测等专业实验室,对我院不断加强高端技术人才和实验室建设、改进升级检测装备、持续提升科研及检验检测技术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现场就先进检验检测技术在大型游乐设施中的应用情况与我院博士进行交流。

在随后的业务洽谈会上,朱锡山院长首先对南宁方特给予我院的高度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去年合作共建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教学实训基地以来,我院与南宁方特充分发挥各自在场地、管理、师资、设备、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共开设3个班期为南宁方特培训大型游乐设施、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人员155人次,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在服务和保障游客游玩安全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孔凡明总经理对我院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方特东盟神画特种设备安全检验、作业人员培训工作,为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顺利开业和安全运营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实训基地的建成,为规范南宁方特特种设备操作程序,提升游乐设施、观光车实操能力和一线人员管理水平做了大量工作,南宁方特将继续加强与广西特检院在大型游乐设施领域的技术交流合作,为游客提供更优质安全的服务。

 

(孔凡明总经理一行参观我院实验室)

 

(通讯员:李绍权;编辑:黄庆华、苏畅;审核:黄冀;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