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全面履行特检使命
我院举行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6223

 

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聆听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全面履行特检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76日,我院举行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好特检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上,邓臣权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实际案例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论述。他指出,政治建设为党的政治领导提供支撑,发挥基础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入党誓词;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特检队伍,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聚焦公共服务、支撑安全监察,全力以赴履行好全区特种设备检验安全服务使命。

 

(邓臣权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议要求各分院、区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来学习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充分利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APP网络平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内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西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采用“线上视频+线下课堂”的灵活模式,全院近百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效确保了党课活动的成效。

 

(通讯员:李绍权;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