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中国石化北海炼化公司副总经理麦郁穗
一行到我院调研
送上牌匾表谢意 “双优单位”赞许高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7816

 

 

(一块牌匾饱含企业深深谢意)

69日,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麦郁穗一行专程从北海来到南宁,将一块“质量服务双优单位”的牌匾送到广西特检院院长朱锡山手中,衷心感谢广西特检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北海炼化停产大检修特种设备检验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争取宝贵时间。随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当天,麦郁穗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实验楼,详细了解高新无损检测、失效分析等先进检验检测技术及相关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情况,对我院良好的科研环境和能力、优秀的检验人才赞许有加,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我院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交流,联合攻克科研难题。

 

(参观实验室开启下一步合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麦郁穗副总经理首先表明来意——此次来邕,一是诚意送上牌匾;二是希望双方除稳固检验合作关系外,还能通过科研合作实现双赢。朱锡山院长衷心感谢北海炼化公司给予的褒奖,并表示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引人才、强队伍、抓科研、促提升,以更严格的标准执行检规、以更高质量的服务完成检验,为服务我区民生安全、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自2月中旬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印发《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若干措施》后,我院高度重视,推出了一系列“硬核”举措,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此次中石化北海炼化停产大检修检验技术服务是我院2020年开春后承担的首个千亿元行业重点企业特种设备检验项目,也是我院全力服务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一个重要节点。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总结实践经验、优化服务措施,创新推广以点带面的服务模式,为支撑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苏畅;编辑:黄庆华;审核:姚舜;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