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提前谋划出方案 细致排查保安全
广西特检团队奔赴北海检验一线
全力服务大型石化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7523

我院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十六条”措施、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重大进展!224日,经过为期两周的身体监测排查,我院30名技术骨干携带足量防控物资和数十台高精检验检测仪器驱车奔赴北海,为大型石化企业北海炼化停车大检修提供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近日,自治区政府以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先后出台关于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政策措施,我院对此高度重视,号召全体广西特检人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力,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精力投入到支持服务企业和经济平稳运行的工作上来。特别是针对近期两大石化企业停车大检修工作,我院提前拟定了方案,成立了重大检验项目指挥部,加强统筹、超前谋划。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从大年初十开始,我院两大检验项目服务工作组已科学有序复工,每天进行细致的健康监测排查、筹备检验方案、储备防疫物资、下发疫情期间检验安全教育纪律守则,只待吹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冲锋号”之日安全出发,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把疫情对企业、对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悉,当天广西特检服务小组已入住指定酒店,按照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防护预案要求,经过两天身体监测及进场前准备后,北海炼化50.9公里压力管道、456台压力容器检验项目工作将全面展开。这是2020年开春后,我院承担的首个千亿元行业重点企业特种设备检验项目,也是我院全力服务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开端,对支持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当地乃至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检验人员按照防控纪律要求有序排队等待体温检测

 

(通讯员:黄庆华;审核:陈源;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