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加强防控加油干 服务企业保民生
广西特检院加班加点圆满完成南宁电力企业
供汽管道定期检验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820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我区已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在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广西特检人不忘民生需求,急企业之所急,于21日至3日组织技术骨干,主动放弃休假时间来到国电南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该企业供汽管道实施定期检验。

据了解,国电南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至六景工业园供热管网工程是重要的绿色环保工程,项目管网铺设历经村庄、河道、水塘、农田及山坡林地等,管线总长约15.6公里,是广西区域管线最长、地域形势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供热工程。

根据园区停工安排,该管线原计划大年初一停供蒸汽、初十重新为园区内八家企业供汽。为利用春节压力管道停汽时间窗口完成该压力管道的定期检验,确保其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保障整个六景工业园区用汽企业的正常开工和民生需求,广西特检院高度重视,提前一个月出方案、定人员、备物资。大年初八一早,在强化疫情防范的前提下,广西特检院压力管道检验技术人员全副武装赶赴检验现场。经过为期两天加班加点的检验检测,大年初十上午总长约15.6公里的供汽管道定期检验工作全面完成,有效确保了该电力企业对工业园区的按期供汽,为园区企业复工、服务民生需求创造了条件。

保安全就是做贡献!广西特检人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全力以赴为电力等涉及民生、公共事业安全的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受到企业的好评,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

 

 

 

(无论在厂区还是荒郊,每一处检验细节都不放过)

 

    (通讯员:苏畅;编辑:黄庆华;审核:岑树海;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