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加强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广西特检院力推线上业务报检和报告发放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9204

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科学、精准防控,有效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广西特检院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防控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力推行线上业务受理模式和检验报告领取途径。

当前,广西特检院线上报检渠道主要有:广西特种设备企业服务平台(网址:http://jy.gxtjy.org:8077)、“广西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 微信公众号、电话和传真(0771-5315048)等方式,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办理报检业务。同时,广西特检院还临时增加了检验报告或发票领取途径:客户可通过网上报检账号下载、邮箱发放电子报告,或以邮寄的方式领取纸质报告、发票。此举不仅可有效防止集中办理业务而引发新型冠状病毒“人传人”的交叉传染,而且减少了企业的办事成本,为企业降本增效促发展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服务。

做好疫情自防自控、阻断其传播是我们每一位公民共同的责任,下一步广西特检院将继续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防疫攻坚战。同时,继续优化“广西特种设备企业服务平台”,完善网上办公平台功能、强化服务保障,不断适应广大客户的报检需求,确保各项业务高效有序运转。

 

    (通讯员:苏畅;编辑:黄庆华;审核:陈源;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