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深入钦州高校企业调研 指导分院“服企惠民”工作
信息来源:钦州分院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7885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指导基层分院“服企惠民”及科研工作的开展,近日,张晓斌副院长率我院博士及钦州分院负责人来到北部湾大学和钦州华为数字小镇、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钦州北部湾大学,调研组重点就如何加快推进合作课题研究、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实用课题的工作开展了交流。据了解,随着石化企业的增多,危险化学品储罐数量也日益增长,事故风险加大,为促进危化品储罐检验和安全评定技术的提升和进步,维护北部湾危化品储罐的安全状况,我院与北部湾大学联合申报了广西重点研发项目《广西北部湾在役含缺陷大型有限元分析及安全评定》,以利用我院技术优势,联合高校、企业资源共同开展研究,更好地服务保障北部湾地区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当天,调研组还来到钦州华为数字小镇、广西华谊能源化工集团等企业单位,针对基层分院如何开展科研立项、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我院及各分院将继续在服务地方经济和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上下工夫,同时进一步加强分院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培训培养,以基础能力的提升促进高质量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通讯员:魏玉伟、沈诗娟;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