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成功参展第九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信息来源:科研技术部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8293

 

“创新驱动发展,发明创造未来”。近日,在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人民政府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承办的第九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上,我院成功参展,向嘉宾和客商展示推介了“电梯能效测试仪”等科研成果转化项目。

展会上,我院以视频播放与实物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展出了近5年科研成果以及转化情况,并将产研结合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的第一项重要成果——“电梯能效测试仪”带到了交易会现场。与此同时,我院还利用电梯安全监控体验屋,为广大来宾现场演示电梯安全监控全过程,工作人员一边演示、一边讲解安全乘梯知识和被困后的正确处理方法,吸引了不少来宾观摩体验,达到了良好的展出效果。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并结合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实际需求,拓展与科研院所、企业在重点科研课题攻关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推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及相关设备的技术革新,为广西支柱产业发展和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服务供给。

 

 

(我院博士向来宾介绍多功能电梯能效测试仪的基本原理和功能)

 

 

(通讯员:罗贞;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张晓斌。)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