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获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气排球邀请赛冠军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8474

 

为活跃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与南宁市市场监管系统的沟通交流,近日,我院应邀参加了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运动会暨气排球邀请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一路劈关斩将,最终赢得了气排球邀请赛的冠军。

 

(大力扣杀,爆发力强)

决赛当晚7时,当清脆的哨声在气排球场内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积极拼搏,每一个精准的传球、每一次有效的拦网、每一次大力的扣杀,都引来阵阵欢呼和喝彩;赛场外,啦啦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燃爆了整个赛场,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最终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夺得了本次气排球邀请赛的胜利。

 

(团结一致,有效拦网)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而且增强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广西特检人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职工将把这种精神融入到特检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服务广西特种设备安全及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广西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给积极拼搏的广西特检人点赞)

 

(通讯员:苏畅;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