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中国特检院锅炉部钱公部长一行
到中国特检院东盟特检中心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9678

1023日,中国特检院锅炉部钱公部长一行到中国—东盟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集聚区(以下简称“集聚区”)调研交流。

钱部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业务大厅、实验楼及办公楼,实地察看中国特检院东盟特种设备检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东盟特检中心”)各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和投入情况,并听取了有关东盟特检中心及我区特种设备检验情况的汇报。钱部长对东盟特检中心良好的服务环境、实验室和能力建设的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加强科研能力的提升,加强检验基础技术研究,推动双方在检验和技术研究方面更进一步的合作。

朱锡山院长对中国特检院长期以来对广西特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我院要多学习中国特检院先进的检验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提高东盟特检中心的技术服务水平,共同组建东盟特检中心检测服务团队,通过中国项目输出、特种设备出口、检验检测服务输出,带动中国特种设备技术标准输出,利用东盟特检中心平台,共同开拓东南亚特种设备检验业务市场,合力将中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推向海外。

                  

(钱部长一行调研了解我院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

 

(通讯员:苏畅;编辑:黄庆华;审核:叶海波;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