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广西特检技术服务成功拓展至西非国家
顺利完成非洲马里水电站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项目
信息来源:起重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9308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一支远赴非洲马里的广西特检技术团队已圆满完成古伊那水电站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载誉归来。这是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主动开拓海外市场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是继完成苏丹某油田特种设备安装监检后,我院在非洲大陆开展的又一项检验业务,标志着广西特检技术服务成功进入西非国家。

马里古伊那水电站是“一带一路”沿线西非区域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我国在西部非洲承建的标志性工程,其建设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更好地服务中资公司在海外的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广西特检技术团队克服万里飞行和十几个小时车程长途跋涉的艰辛,顶着炎炎烈日,爬上60多米的塔吊,走出75米的吊臂,按照检验项目要求逐条进行细致检验或开展相关测试试验。检验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与使用单位和施工单位沟通,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力助设备安全隐患的排除。广西特检人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术和优质的检验服务获相关单位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海外检验业务的成功实施,不仅为马里的区域电网建设提供了安全技术支撑,也将间接助力该区域电网向西非的马里、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三国输送电力,从而有力推动马里及周边国家经济的发展,使之成为“一带一路”沿线新的发展支点。

                                   

 

 (水电站效果图)

 

                          

 

            (开展水电站起重设备检验)

 

(通讯员;许志伟;编辑:黄庆华、苏畅;审核:叶海波;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