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应邀参加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设备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场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8566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在昆明召开2019年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公司主要领导、高级顾问、高管及其十几个海外项目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会。我院作为该公司海外项目特种设备检验服务单位代表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该公司在海外投资项目的设备管理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进行总结分析,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风险作了深入分析和经验分享。其间,我院参会代表应邀开展了《特种设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及使用管理基础知识》两个专题的宣贯培训。

会后,该公司领导、设备管理部门和海外项目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宣贯使大家加深了对特种设备法律法规以及使用管理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特种设备事故危害性和安全重要性的认识,非常有意义;今后公司将在海外投资项目建设和运行中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强化特种设备检验和质量安全管理,为公司的安全健康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支撑。

 

 

  (我院参会代表应邀开展特种设备相关知识宣贯培训)

 

(通讯员:叶海波;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