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用贴心的检验技术服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桂林分院国庆期间为工业园区企业实施压力管道定检保安全
信息来源:桂林分院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8837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在举国上下共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时,有几名广西特检人仍奋战在桂林苏桥工业园区的蒸汽管道检验一线,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效的服务为祖国生日献礼,他们就是我院桂林分院的检验技术人员。

据了解,该工业园区一能源公司的蒸汽管道定期检验时间恰逢国庆假期,若不按期检验,其安全状况不仅影响该公司经济效益,更关乎当地社会的安全稳定。为解决企业后顾之忧,避免停产检验给企业和用气单位造成影响,有效降低其运营成本,贴心的广西特检人决定:利用国庆黄金周大多企业放假休息、管道停止输气的时间段完成检验工作!

为此,桂林分院积极与受检公司及苏桥工业园区管委会沟通,抽调精干力量,主动放弃休假时间入企,按照检规要求认真细致地开展检验,加班加点不言累、高温当前不畏惧。经过大家紧张有序的工作,原本需要两天才能完成的150多道焊缝检验任务,仅用一天即圆满完成,不仅给企业恢复生产留下了充足时间,得到受检单位连连称赞,更为人民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验员在对压力管道进行超声波检测)

(通讯员:陈志慧;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