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检验业务拓展至风力发电领域
信息来源:起重与游乐设施事业部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9059

 

我院服务领域再获新突破!近日,经过使用单位的严格评审招标,我院凭借多年来扎实专业、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某风电场43台塔筒升降机委托检验业务,相关检验工作已于日前完成。这是我院检验业务首次迈向风力发电领域。

塔筒升降机是为风电塔筒而设计的永久性安装设备,主要应用于塔筒内运送人员和物料到合适的高度以及安装、检查、维修作业时的运输,是维护和保障风力发电设备正常运行的重要工具。深知安全生产重要性的广西特检人,始终以设备运行安全为己任,严格对照检规要求对这43台塔筒升降机进行了细致检验,期间发现升降机工作钢丝绳和保护钢丝绳二次防护穿法不正确、部分设备工作钢丝绳直径减小量超标等问题,这些都是使用单位在日常维护保养中不易发现的隐患。随后,检验人员指导使用单位进行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广西特检人也凭借着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使用单位的认可。

 

(检验工作开始前的安全教育)

 

(检验人员对塔筒升降机安全锁进行检查)

 

(通讯员:覃海标;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