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特检蓝”护航“万盏灯”
广西特检院青年文明号为青秀山大型灯展活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信息来源:起重机械与游乐设施事业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8557

 

201996日至103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中秋”青秀山灯展(后简称“青秀山灯展”)在青秀山东区正式对外开放。在这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背后,有一群为了灯展活动顺利安全举办而默默付出的特检青年为青秀山灯展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据悉,本次灯展是广西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大、灯组多、技术顶尖、水陆空全覆盖的超大型灯展,将吸引大量市民、游客竞相前来观赏。为保障灯展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此次排查工作,我院派出青年技术骨干队,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展出的各类型灯组进行仔细研究,结合电气、钢结构、管理等方面要求对其安全性进行严格、全面的检查,检查出带电体安全防护、钢结构接连可靠性、人流管理和疏导、突发天气下的监护和处理等问题,排查出七处安全隐患,获使用单位高度赞扬。

本次灯展安全排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离不开持续作战的全体青年检验员,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用辛勤的付出换来百姓的满意和平安,在工作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以“特检蓝”护航“万盏灯”,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通讯员:覃海标、梁素华;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