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加班加点检验 严格把关督改
桂林分院仅用10天顺利完成
桂林华润万象城试营业54台电梯安装监检工作
信息来源:桂林分院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8898

 

近日,我院桂林分院组织技术人员组织精干力量,仅用10天就顺利完成了桂林华润万象城项目电梯安装监检工作,为该项目96日的试营业奠定了良好的服务基础,受到企业的好评。

桂林华润万象城是华润落户广西的第三个商业项目,也是桂林市政府关注推进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计划96日试营业、925日正式开业。为确保该项目电梯按时交付使用,保障广大群众乘梯安全,桂林分院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条件差、难度大、工作繁重的情况下,通过调配技术骨干力量、设立“业务受理、检验安排、报告出具”绿色通道、现场全程协调指挥等一系列措施,为检验工作提供了机制保障。

其间,面对检验现场扶梯基坑泡水、电梯底坑泡水、蚊虫多、施工现场混乱、噪音大、粉尘多、供电不稳定、运行异常等问题,桂林分院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专家细致勘察、分析研究,细化电梯检验方案,合理分配检验资源;检验人员力克困难,熟练运用安装标准及技术规范进行指导,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和解决措施,督促其及时完成整改,彻底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不到10个工作日,该项目试营业所需的54台电梯和扶梯便顺利完成了从检验到整改并拿到检验报告的全过程服务,保障了项目建设的安全有序推进。

桂林分院检验人员加班加点、随叫随到、严格把关、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生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讲奉献的“四特精神”,赢得了华润公司等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胡攀攀;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谢东明。)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