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许灌江组长一行到院
集体约谈促清廉 时刻绷紧纪律弦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供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10054

820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许灌江组长一行到我院召开集体约谈会。会议由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张锦奎副组长主持,院班子及各分院负责人、区院关键岗位干部职工等百余人参加。

会上,许灌江组长指出,特种设备安全是今年扎实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之一,希望通过本次集体约谈,咬耳扯袖、“打预防针”,督促全院干部职工从严从实抓纪律作风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

许灌江组长强调,在工作中我们要做到“六个始终牢记”。一是始终牢记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决防止和克服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的倾向。二是始终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三是始终牢记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强化规矩意识,在是非面前不糊涂、诱惑面前不动摇、危险面前不退缩。四是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铁规矩去遵守。五是始终牢记履行“一岗双责”。要切实处理好业务和党建的关系,把主体责任实实在在地扛起来。六是始终牢记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履行好检验检测职责,解决拖、懒、散作风问题,做到真抓实干,讲实话、干实事。

随后,朱锡山院长代表我院做表态发言,要求全院干部职工铭记“六个始终牢记”,将此次约谈受到的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的实际行动,把讲政治、守规矩摆在首位,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教育引导职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敢于担当履职、主动作为,以更高的站位和新的市场经营管理理念,更好地服务市场、服务企业,为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做出新的贡献。

 

(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集体约谈会)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黄庆华、苏畅;审核:邓臣权;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