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知”“行”合一 感悟广西党组织成长历程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9964

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南宁市委党校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播,利用“走出去”的形式教育党员,感悟广西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重温血与火的革命历史、追寻先烈先辈的初心、明晰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勉励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广西特检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展播分“追忆峥嵘岁月”“感受先锋力量”“高举伟大旗帜”“擘画宏伟蓝图”四个部分讲述广西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历程,将广西和南宁党组织组建过程、发生的感人革命故事、涌现的革命英雄事迹一一道来,并展示了广西第六至第十一次党的代表大会的主要成果以及广西和南宁所取得的发展就和对未来的展望……党员们倾耳聆听讲解,时而驻足细看,时而提笔记录,时而轻声交流,时而拍照留念,努力把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铭刻于心。

此次主题展播活动使我院党员的思想得到洗礼、心灵产生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一往无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谱写新时代广西和南宁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听讲解员讲述广西党组织的成长之路

 

边学边记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用手机记录学习内容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