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邓臣权书记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6588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近日,院党委书记邓臣权深入车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车检中心”)及淦耀公司,就车检中心综合检验大楼汛期安全问题和汽车罐车罐体、特种气瓶等业务工作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考察调研及座谈交流。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基层进行实地考察,与群众打成一片,听真话、摸实情,是进一步了解我们一线检验员及其工作环境的有效方法。”邓臣权书记一边查看现场工作环境,一边与车检中心检验人员、淦耀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对双方密切配合、全员共同努力如期高质量完成清洁能源公交车(出租车)CNG气瓶和公交车LNG气瓶安全检验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车检中心主要承担液化气体汽车罐车、铁路罐车、常压罐车、低温气瓶、车载气瓶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以及安全附件(组件)的检测等工作。其中,LNG公交车的车用气瓶是液化天然气的存储部位,相当于一般汽车的油箱,属于低温高压容器,其气瓶安全阀的性能是影响公交车运行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为此,邓臣权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严守安全底线,服务绿色交通,为公交车LNG气瓶的安全检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走访检验现场了解一线工作情况)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