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邓臣权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9705

什么样的党课才能真正让党员记到心里?那便是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党课教育。710日上午,在南宁市委党校,院党委书记邓臣权以《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再创广西特检发展新辉煌》为题给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通俗易懂的微党课。

短短的20分钟里,邓臣权书记结合近期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围绕“如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的成果”等方面与党员进行交流。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是行动有效果,及时通过院网站等载体反映学习进展;二是抓制度落实,围绕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出有特检特色的“自选动作”;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知行合一,在机构改革后的新起点,创造出属于我们特检事业的新辉煌。

微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进入展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本次党课打破了以往坐会议室听报告的呆板形式,以“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的新形式,激发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提高服务意识,将党课精神记到心坎上,这样的党课“走新”更“走心”。

 

(在“微党课”上党员们认真听课、做记录。)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