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10093

 

为进一步接受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712日,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精心安排下,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本次档案文献展以馆藏档案资料为基础,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篇章,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所取得巨大成就,书写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我院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展区,倾耳聆听讲解,驻足细看展图,认真研读史料,用心牢记收获,共同领悟了“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真谛。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宝贵照片、一页页珍贵手稿、一段段精彩视频给党员干部以心灵的震撼,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

此次参观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对党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深学笃行、爱岗敬业、主动担当、奋力作为,坚定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观看档案文献,坚守初心使命)

 

(通讯员:谭凯芬;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