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郭凯总工为我院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10440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712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郭凯为我院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勉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广西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党员们认真上党课)

郭凯总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开展调研的成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广西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题进行授课。他指出,初心和理想是驶向同一目标的航船,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党的事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把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为市场主体营造更加公平、透明、便利的营商环境;就是要坚持把加强市场监管、维护消费权益作为重要使命;就是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就是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全院党员干部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和市场监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着力解决改革能力不足、改革意识不强等问题,进一步加强人才激励机制、集聚区功能服务等方面的研究,积极作为,切实担当起服务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院党委、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学习郭凯总工的专题党课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要责任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同时,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与特检工作、与当前全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广西特检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建党百年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党员干部近百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通讯员:谭凯芬、梁素华;编辑:黄庆华、苏畅;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