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6612

 

612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学军讲话

 

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全体党员干部分片观看《红色传奇》专题教育影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612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从革命烈士的遗志中感知初心,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力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学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及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烈士默哀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冯学军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冯学军指出,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政治灵魂所系、政治生命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冯学军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要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知识产权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必须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仰,转化为对党忠诚、报效国家的精神追求,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群雕,再次对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悼念。

活动由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文东旭主持,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及自治区药监局领导张剑波、闭俊东、李昌华、钟会超、许灌江、毛任建、张志安、黄震、郭凯、周建华、刘军、黄琛出席现场活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药监局局机关、直属单位200多名副处级以上党员参加了当天的现场活动。

活动当天,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分别在怡宾路办公区和云景路办公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传奇》专题教育影片。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