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主题教育组织工作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6586

 

613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部署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工作。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学军充分肯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冯学军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按照上级部署,迅速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开展工作,工作抓得很及时、很扎实,开了个好头。一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是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三是及时制定并印发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四是组织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了《红色传奇》专题教育片并组织了学习讨论。

  为进一步抓好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的组织工作,冯学军强调要做到“四个到位”:一要做到人员到位。被抽调到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主题教育期间要全脱产,不兼顾原岗位的工作。二要做到分工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要细化实施方案,按照任务分工制定各小组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把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做到履职到位。要明确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保证主题教育的每一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局党组会采取抽强人、强抽人的办法,为领导小组办公室配齐人员;人事部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发现人、培养人的好平台。对在主题教育中工作表现突出的,要在评先评优、提拔使用时优先考虑。四要做到保障到位。各相关处室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活动经费、办公设备、办公场所落实到位。冯学军还勉励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成绩,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昌华在会上布置了相关工作,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许灌江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纪律要求,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军出席会议。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