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朱锡山院长一行到梧州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梧州分院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7299

 

74日至5日,朱锡山院长一行来到梧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进分院、入企业,并接受了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取得了良好的调研成果。

(与分院职工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进梧州分院,与各业务室、实验室员工亲切交谈,并召开分院干部职工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找存在的不足、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朱锡山院长对梧州分院今年上半年收入取得突破性增长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其在新时代市场监管机构改革新形势下的建设发展提出了5个要求:一是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深化拓展开发经营性业务力度,有效适应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二是加强体系建设、规范管理检验行为,确保检验质量;三是强化制度创新,推动技术创新,建立激励机制,及时关注本地发展方向,提前部署、科学谋划工作;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用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增强分院班子凝聚力,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与区院及临近分院的业务合作,合理运用各方面优势资源推动改革发展。随后,朱锡山院长还代表区院班子与梧州分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约谈和个人约谈。

次日上午,朱锡山院长一行来到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通过参观陈列馆,浏览大量实物、照片、书籍等珍贵文物,全面系统地了解广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梧州支部干事会的成立,以及中共党组织领导广西各地人民进行反帝反封建斗争,挺起脊梁、战胜险阻、驱散黑暗,迎来胜利曙光的辉煌历程,更深切地感受了信仰的力量和中国共产党人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梧州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对我院技术服务工作及服务质量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交流中,梧州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对我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上门、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技术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重点就如何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双方科研项目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促进企业生产力效益提升,共同助力梧锅产品走向东盟、走向世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朱锡山院长要求梧州分院高度重视企业生产需求,结合现场环境条件、按照检规标准要求,全力配合企业按时按量高质高效完成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等技术服务工作,以检验质量水平和服务意识的提升,促进市场监管机构改革新形势下特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观梧锅锅炉制造生产线)

黄冀副院长以及区院人力资源部、梧州分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通讯员:刘欢欢;编辑:黄庆华、苏畅;审核:黄冀;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