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报道(四)
广西特检院组织收看《红色传奇》传承红色精神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6535

 

为认真开展好广西特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党性觉悟,日前,我院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大型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一、第二季。

该片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以1925年梧州建党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为历史背景,通过还原真实历史事件,解读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壮大,讲述这片土地的红色记忆。纪录片中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展现了战时忠诚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不懈努力,更向新时代的党员们诠释了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所蕴含的现实意义。

通过收看《红色传奇》、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党员们心中肃然起敬,深刻感受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真切体会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并表示要以身作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奉献、担当、努力的红色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立足本职、严于律己、不畏困难,勇于创新,争做先锋模范党员。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