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专家圆满完成拉萨市28家电梯
安装改造维修单位监督抽查工作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10598

 

日前,应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及委托,我院黄冀副院长率领7名资深评审专家组成援藏工作组远赴拉萨市,仅用8天就配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28家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单位的监督抽查工作。

据了解,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战略合作后,我院多次派出专家为西藏自治区提供技术服务。此次评审工作计划用时8天,援藏工作组要完成拉萨市范围内28家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单位现场资源条件、质量体系建立与运行、安装改造维保质量等的全面监督抽查,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援藏工作组进藏的第二天,大部分同志就顶着尚未适应高原反应的压力,坚持开展工作,做到了缺氧不缺精神。工作中,专家们认真负责,白天检查、晚上加班整理督查资料,周末也不休息,持续开展工作。他们既恪尽职守,又不失灵活性,针对一些单位存在资源条件欠缺、运行资料缺失、作业文件填写不规范等问题,专家都一一给予耐心的帮扶讲解,指导整改和完善,确保了监督抽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在随后举行的督查工作总结会上,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沈鹏里、局长次仁卓嘎等对我院专家不畏高原艰辛、连续作战、热情服务、优质高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衷心感谢我院专家为企业查硬伤、找软肋,明确企业今后整改方向并传授宝贵经验。

(监督抽查前的工作交流会)

 

(通讯员:陈源;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