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首次与国家特种设备人员培训机构合作开展培训业务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10733

 

近日,我院与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在桂林市联合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负责人参加了培训。这是我院首次与国家特种设备人员培训机构合作开展业务,也是我院首次参与面向全国范围开展的培训业务。

本次培训班以向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负责人取证人员提供有关特种设备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等知识的考前辅导技术服务为主要任务,在拓宽其知识面、大力解决特种设备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取证不足及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知识掌握不全不实问题的同时,有效促进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保障水平的提升,受到企业的欢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邀请到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总局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工业大学兼职教授宋继红为学员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的深入解析,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表示,这次在广西合作开展的培训班非常成功,下一步将继续与我院开展其他培训业务,将国内更多特种设备方面的专家引进广西授课,共同为广西特种设备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大力支持。

到会领导做开班前动员讲话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负责人培训班现场

 

(通讯员:叶海波、农金龙;编辑:黄庆华、苏畅;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