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广西特检院青年文明号集体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5-01 浏览次数:10913

430日上午10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团干、青年文明号号长、青年团员职工共同观看大会直播,会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青年职工热议学习。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大历史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生力军,勇做突击队,脚踏实地,理想远大,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作为青年团干,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志高路远,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对标先进,着力提升高水平保安全能力,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特种设备安全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院团支部书记 戴金哲

学习和传承老一辈特检人的高超技术和高尚品德,以创促建,全体特检青年人站在一个全新起点,面对更多的挑战和机遇。我们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立足于自己所从事的岗位,我们努力在奋斗的青春中实现人生价值。特检青年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百年五四精神,把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助推深入践行保安全、促发展的强大动力,让青春无悔!

——青年代表李雨风

青年职工成长进步的内生动力就是“特检梦”。我们都是因为热爱特种设备,怀着满腔热血踏入了特检院的大门,在经历了一线学习、老带新、独立完成等考验,最终成为了一名特检人。因此,我们要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不断精进检验技术,以努力实现自己特检梦的实际行动,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不辱使命、不负时代。

——青年代表朱霖

 

(青年职工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通讯员:文诗诗、梁素华;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