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方特东盟神画教学实训基地挂牌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10791

 

(我院方特东盟神画教训实训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我院也迎来了与方特东盟神画合作的春天——日前,我院方特东盟神画教学实训基地正式挂牌。

方特东盟神画是由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高科技主题乐园,也是国内率先建设的东盟十国文化特色主题乐园,内设11个高科技室内项目及33项大型游乐设备,运营半年多来,为游客们送上了奇妙的东南亚文化盛宴。

我院高度重视这一南宁市重点旅游项目的特种设备服务保障工作,不仅在项目建成前提前介入高效完成其游乐设施、观光车、电梯等特种设备监检工作,而且在项目运营后主动与方特东盟神画沟通洽谈合作,顺利促成我院方特东盟神画教学实训基地的落地和挂牌。下一步,双方将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场地、管理、师资、设备、技术力量和培训资源方面的优势,为特种设备运行管理培养更多的一线人员,进一步规范特种设备操作程序,为提高主题乐园游乐设备、观光车等现场作业人员实操水平和强化游客安全保障提供更有效的技术支撑。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黄庆华;审核:农金龙;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