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勇作为
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
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11005

2019年广西特检院工作会议现场)

42日,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特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稳妥推进改革工作,自治区本级机关机构改革基本完成。在全新的市场监管局党组领导下,我院继续着力提升高水平保安全能力,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在增强履职能力、强化安全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开放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出色完成了以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实现了稳增长目标,荣获第三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殊荣。

会议强调,2019年是我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题词精神的第一年、机构改革后我区市场监管工作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提速”的动员部署,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立足长远、认真谋划,把准新时期广西特检工作的定位和方向,积极服务深化改革发展大局、坚守安全底线重要使命、创新驱动提升发展质量。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二是发挥技术优势,倾力服务广西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和应急救援工作,筑牢安全底线;三是加快制度创新,推进大管理体系规范稳定运行;四是强化科技创新,提升高端技术人才、高精尖装备、高水平技术平台服务能力;五是立足发展新定位,塑品牌、强经营、拓市场,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以建设“立足广西、服务华南、面向东盟”特检机构的更高站位和经营管理理念推动广西特检事业稳定、融合、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院领导班子、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及区院全体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黄庆华;审核:韦勇益;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