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发改委唐爱斌副主任调研指导中国—东盟
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集聚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11660

(唐爱斌副主任调研了解我院电梯安全智慧监控中心运行情况)

日前,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爱斌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昌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郭凯的陪同下,来到中国—东盟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集聚区调研,对高质量推进广西特检院等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直属技术机构建设的东盟特检中心等项目建设工作给予指导。

唐爱斌副主任首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展板前,详细了解集聚区项目建设背景、发展规划和工程进度,并一一走进广西特检院等项目建设单位的无损检测、电梯智能监控、失效分析等实验室,认真听取检验检测人员关于我院对全区25万台(套)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的技术支撑作用,及服务广西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产业、千亿元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唐爱斌副主任表示,集聚区各实验室的完善功能和创新技术令人震撼,先进的实验室不仅能有力支撑产业发展,也能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区产业经济的发展程度。他提出,集聚区各技术机构要以广西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为契机,建设规模布局合理、技术能力完善、创新创业突出的新时代集聚区,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

 

(通讯员:黄庆华;审核:张晓斌;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