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有辣味见真情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11703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统一部署和安排,12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郭凯总工程师率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邓臣权代表院班子作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的报告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以揭短亮丑的勇气、敢于交锋的精神,敞开胸怀,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既给班子成员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又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

郭凯总工程师对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班子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整个民主生活会效果较好,不走过场,查摆问题到位。他强调,特检院要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希望院班子增强危机意识、促进发展意识,正确看待近年来全院跨越式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果,忌自满、勿懈怠,继续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论、新政策,强化创新意识,切实转变观念,超前做好谋划,以建设“立足广西,服务华南地区,面向东盟”特检机构的更高站位要求和经营管理理念推动全院发展。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黄庆华;审核:邓臣权;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