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桂林市质监局廖建秋局长到桂林分院调研
钢瓶检测中心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桂林分院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12489

 

为推进桂林市液化石油气钢瓶检验检测工作,保障居民使用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12日,桂林市质监局廖建秋局长率队来到桂林分院,调研了解其液化石油气钢瓶检测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廖建秋局长现场查看了钢瓶检测中心的车间、办公室等基础配套设施情况,并向分院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整个项目的建设进度、配套质量管理文件的编制、设备安装调试情况,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廖建秋局长要求随行的市局工作人员全力支持钢瓶检测中心建设,施工负责人要把握好施工进度及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在区院的统筹规划和直接指导,以及桂林市质监局的大力支持下,桂林分院液化石油气钢瓶检测中心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这一关系到桂林市液化石油气钢瓶使用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计划本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2月完成试检验和现场评审,3月正式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检验工作。

 

(通讯员:胡卫朋;编辑:黄庆华;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