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加强服务输出 再拓南亚市场
我院圆满完成首批巴基斯坦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
信息来源:市场部、国际战略事业部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12524

我院南亚国家服务市场拓展取得新突破。近日,我院应邀派出业务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赴巴基斯坦开展特种设备检验并洽谈下一步检验业务,首次成功开拓巴基斯坦卡西姆港发电有限公司起重机械、场内机动车辆、安全阀在线校验等特种设备检验业务。

据了解,经双方多次商谈,巴基斯坦卡西姆港发电有限公司决定将全厂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全部委托我院进行检验。日前,广西特检人赴巴顺利完成了起重机械、场内机动车辆和部分安全阀在线校验工作,并就下一步锅炉内外检、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的全面检验方案进行了洽谈,已达成一致意见,计划于20193月实施现场检验。

近年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在新组建成立的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和指导下,不断迈出改革开放新步伐,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特别是东南亚国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积极推动服务输出、技术输出、品牌输出,不断提升“广西特检”品牌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继圆满完成越南、泰国、柬埔寨、老挝、缅甸、尼泊尔等国检验检测业务后,今年再次拓展了南亚国家特种设备检验市场,取得了新的突破。

(广西特检人在巴基斯坦开展港口门座式起重机检验)

 

(通讯员:叶海波、李志刚;编辑:黄庆华;审核:姚舜;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