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大会盛况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11953

今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一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发展脉搏、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为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院党员干部职工也对4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改革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催人奋进,为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中华儿女提供了巨大的精神力量,也更加坚定了我们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勇气和决心。

多年来,我院也紧跟时代步伐,拥抱新时代、取得新突破、展现新风采,在圆满完成全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任务的同时,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巨大红利,将“广西特检”品牌逐步推向区外、东盟甚至是欧美国家。下一步,我院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创新创优,全力服务全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推动新时代广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