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防城港分院开展“服务零距离,走进柳钢防城港基地”
党建带业务主题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防城港分院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13184

 

日前,防城港分院在防城港市质监局覃德耀副局长的带领下,联合市局安全监察科走进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柳钢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深入开展帮扶企业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年上半年在基地开展活动时提出的在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办理、压力容器、起重机、安全阀检验中存在的困难及帮扶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覃德耀副局长表示,柳钢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是广西的重要工程项目和防城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项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特检机构将全力做好柳钢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建设中涉及特种设备的服务保障工作。柳钢集团田义胜副董事长感谢质监部门和我院防城港分院的帮扶工作,之前遇到的困难得到了高效解决,希望后续的使用登记证办理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能继续得到支持。随后,双方就柳钢基地后续建设中可能面临的其他问题作了一系列研讨和交流,防城港分院表示,将在后期的服务工作中开通快速便捷通道,成立服务柳钢工作领导小组,在区院的技术指导和业务协助下,高标准高效率服务好企业和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柳钢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特种设备检验项目的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帮扶和调研活动,我院防城港分院将“党建带业务”主题服务活动融入服务企业的中心工作中,组织专家“问诊把脉”,具体掌握实际情况,从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水平,加快推进防城港市重大项目建设,打造现代边海经济带体系,着力营造“三大生态”、率先实现“两个建成”、奋力谱写新时代防城港发展新篇章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谭浩;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