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赴北海钦州调研督导分院“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北海分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13311

日前,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许灌江组长率检查组先后来到北海分院、钦州分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阅资料和账目、召开集体谈话提醒座谈会等形式,对分院“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对北海、钦州分院“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后,许灌江组长表示,区院针对分院管理做了大量的工作,抓学习教育、抓用车管理等制度的落实、抓检验廉政风险防控均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监督和管理,督促各分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许灌江组长强调,特种设备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随着检验检测业务量的持续增大,广西特检人身上的责任也更大了,分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筑牢安全意识,深入学习党规党纪,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六破五立”即破除失衡心理、惯性思维、侥幸心理、不接受监督的思想、与我无关的思想和不敢直面问题的心理,立信仰信念、立敬畏之心、立法制之限、立为政之德、立清廉之风上下功夫,坚定信念,守住底线,用好权利,当好表率,带好队伍。

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北海、钦州市质监局领导和我院分管副院长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蒙彦伶、黄庆华;审核:姚舜;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