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殊荣
信息来源:科研技术部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12761

 

日前,第三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我院再添新荣誉,喜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称号。

据了解,为引导和激励全区服务业加强质量管理,加快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实现服务质量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推动服务业加快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自治区质量强桂办、质监局、发改委、商务厅于今年4月启动了第三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评选活动,经企业申请、各市(行业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业评审、会议评审表决和社会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的评审环节,最终认定9大类22个服务项目74家单位(组织)获得第三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称号。我院秉持全力服务保障民生安全、提供高品质的质量服务、严把特种设备质量安全关的工作初心,本着“服务出自真心,专业源于技术,品质保障信誉”的质量服务理念,通过人才、科研、技术、品牌创新推动服务能力转型升级,以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为包括重大会议活动、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千亿元及新兴产业在内的全区近24万台套特种设备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并为东盟7国提供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赢得行业专家、服务对象广泛认可及好评,最终脱颖而出,获科技服务业类检验检测服务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殊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积极务实、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专业精神,深化管理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保证能力、服务标准水平和顾客满意度,履行社会责任,追求卓越绩效,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罗贞;编辑:黄庆华;审核:张晓斌;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