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郭凯总工程师为我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13071

(专题党课现场)

1112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凯以《高位推进“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加快促进新时代特检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我院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区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分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课堂上,郭凯总工程师从“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六项重点任务落实常态化”、“聚焦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整改成果巩固深化”、“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以抓安全为核心推进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及“新时代新使命,奋发有为推进特检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围绕近期巡察、专项监督检查情况,总结分析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当前国家、自治区机构改革和特检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我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深化“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的整改成果,高质量抓好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这个关键,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稳增长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广西特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党课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让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为服务和开创新时代广西改革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文诗诗、梁素华;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