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12811

 

为抓紧落实党建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031日上午,按照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意见》等党纪党规及相关文件,并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整改进展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强调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

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工商局纪检组对自治区质监局落实“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清单,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照监督检查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清单,围绕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强化了政治担当,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明确了支部建设的方向,为更有效地落实监督整改、推动广西特检基层党建工作和事业改革创新注入了新的动力。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