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张建荣副巡视员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13421

(张建荣副巡视员与我院博士就创新成果技术进行交流)

 

1025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张建荣副巡视员一行,在自治区质监局郭凯总工程师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考察调研。

张建荣副巡视员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各博士工作室和专业实验室,通过听取汇报、了解高精尖检验检测设备使用情况、观看实际检测操作和科研成果视频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基础能力建设及检验检测业务开展等情况。张建荣副巡视员对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建设、科研创新、检验服务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改革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新型客运索道救援设备研究、金属材料失效分析应用以及在越南成立办事处等东盟业务拓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广西特检院的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走在了全国特检行业的前列,在当前全国检验检测市场逐步开放的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明确定位、落实职责,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优势、严把特种设备安全关,紧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从追求优惠政策的洼地向打造公平竞争环境的高地转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能力提升、服务升级,以高质量的检验检测服务水平获得企业、市场的认可,赢得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的肯定,加快促进业务开拓;建议下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行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市场、服务企业,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质监局特设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金奕岑;编辑:黄庆华;审核:张晓斌;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