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区局党组中心组(扩大)视频学习
领会新时代要求 更坚定反腐决心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132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工作,930日下午,区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视频会议,我院设立分会场同步学习有关精神,院党委委员、院班子及分院(部门)党员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敏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专题报告。报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入分析反腐败斗争形势,引导大家深刻领会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要求,指出反腐败斗争要看“关键少数”“用人风气”“作风纪律”“政治文化”“群众评价”,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反腐败成果。

自治区质监局潘巍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抓好何敏副书记的报告精神和党内法规的学习、领会,充分把握和践行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集中学习结束后,我院对各党支部及各分院、各部门认真迅速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作出了要求,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集中学习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黄庆华;审核:谭凯芬;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